close





 
夏威夷51美式餐廳位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,
看他的店名就知道裡面賣的是道地的美式餐點。
除了漢堡、薯條之外,還有沙拉、牛排、炸物等等各式各樣的美國食物。


 
店裡的裝潢當然也是很美式,
有一種休閒跟寬敞的輕鬆感。
老闆娘似乎也是國外回來的華僑,帶點特殊的口音。

 
今天我跟男友點的是漢堡套餐,隔壁的比我們早上菜,
看到他們的炸蝦沙拉也讓我很心動,
好大一份,他們一家四口分食剛好。


 
這是我男友點的大嘴火山雙層牛肉堡,
真的是很大一個,牛肉超厚,薯條炸的很脆很好吃。
要是這漢堡可不簡單,先把旁邊的蔬菜夾進去,
再夾起來壓的扁扁的才有辦法一口整個料都吃到!


 
這是我的BBQ醬燒漢堡,裡面除了一塊肉排之外還夾滿了培根,
但是我不想整個拿起來吃嘴巴要撐超大=_=”
所以跟老闆娘要了刀叉

 
可以看到我的漢堡超高的.. (´ε` )真是佩服我對面那個有辦法用手拿著吃。
我的BBQ醬的味道超棒,很標準的美式燒烤醬的味道,
培根也烤的非常酥脆。


 
我男友的雙層牛肉堡,這就叫斷面秀吧~@@!
我也咬了他的漢堡一口,肉排的味道很棒,
肉汁也很多,大口吃下真的很有滿足感,怪不得他不用刀叉了!

他的雙層牛肉堡套餐單價是190,
我的BBQ醬燒漢堡餐單價是150元,
都有附大份薯條。
以這單價在台中來講,像這樣的美式餐廳他算是蠻便宜的,
之前去吃過幾家,很多都要賣到200-250以上,
夏威夷51算是便宜品質也很不錯的店。
我跟我男友去過好幾次了,真的很物超所值喔。
下次再來我們想試試看他的排餐,
應該也很值得期待!

地址在台中市五常街51號
電話是04-22075151 ♫

arrow
arrow

    apple1988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